【487×你】我没想到他会咬人 2

*ooc有 设定你是狼队替补求生,ID十九

*小学生文笔

*纯做梦

*勿上升正主

*双向暗恋,女主不自知

*除487,其他人皆为友情向

*第二人称

*再次提醒,会有ooc,会有ooc,会有ooc

以上

-

早晨起来,你看了看镜子,说自己是熊猫都不为过。


你到楼下吃早饭,尽量装作平常的样子,坐到桌子前。爱丽和幻贺果冻已经到了,还好,狮子和487还没来。


“哇塞,十九你不会一夜没睡吧?这黑眼圈咋回事?”幻贺率先注意到。


“没事,我就是昨晚太开心了,睡不着。”你随便编了个理由。


“你还是小孩子吗?多大了还会因为这个睡不着?”果冻有些无奈,边说边拿了一杯牛奶放到你面前,“以后要注意,每天都要训练和直播的,别太晚睡了。”


“我会注意的。”你拿过牛奶开始喝起来。


爱丽一直没说话,但你总感觉他在看着你,原本想假装没注意,结果一个问题差点让你呛到。


“十九你脖子被虫咬了?”爱丽盯着你。


你喝牛奶的动作猛地一滞,昨天晚上看印子应该不深?


你感觉到几双眼睛都盯着我等我的回答,你放下牛奶,正想胡乱编个理由。


“早啊各位!”这时候,狮子和487姗姗来迟。


你感觉整个心都放下了,心里默默感谢狮子突然来,让我可以不用回答了,但是一想不对,狮子来了那487也来了。


“你们俩,怎么这么晚?”果冻问道。


“你问487。”狮子表示事不关己,在你对面坐下了,“早啊十九。”


“狮子早啊。”你偷偷抬头想看看487,结果这一看就发现他也在盯着你,你慌了神,赶紧低下头。


“没什么,睡过头了。”487的声音有点沙哑,但语气听上去没有异样,在你斜对面坐下。


应该不记得昨晚的事了吧?你想偷偷再看487一眼,结果又和他撞上了视线,你最终开口问好:“早啊,87。”


487笑了笑:"早。"说完立马移开了视线,似乎在躲避你的视线。


你不再看他了,心扑通扑通跳个不停。487看起来好像不记得昨晚的事,你松了口气,但莫名又有点生气。


“十九,你脖子怎么啦?”狮子突然开口问。


“啊?我脖子?”你慌了手脚。


“红红的。”狮子对着你比划了一下。


此时桌上的所有人都在看着你,连坐在沙发上看手机的抽风都抬起头好奇地看了你一眼。


唯独487,只是低头看着碗里的东西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
“红红的?那应该是我昨晚睡的时候不小心搁到橡皮筋了。”


"哦,那就好。"狮子点了点头,没有怀疑你的说法。


你看了看爱丽和果冻,他们都没有怀疑,才松了口气。


“要不你今天还是休息吧,我看你脸这么红,是不是昨天晚上感冒了?”果冻看着你。


“我没事,我先上楼了。”你喝完面前的牛奶,站起身,临走前还扫了一眼487,他依旧低着头,不知道为什么,你感觉不太开心,两步并一步很快上了楼。


你回房间,直接闷头扑到床上。感觉自己的心怎么也平静不下来,从昨天晚上开始,你只要一看见487,心就不受控制乱跳。


他好像不记得了,记得的话,就不会什么也不解释。只有你还在胡思乱想。


你只能到洗手间,用凉水猛地往脸上泼,强迫自己冷静下来。还是有一点用的,你昏沉又混乱的脑袋稍微清醒一点。你看了看时间,也差不多该去训练了。


等你到训练室,人基本都齐了。


果冻看着你,欲言又止,最后还是问:“你真的没问题?早上脸那么红,现在脸又这么白。”


“没问题,我刚刚洗了脸而已。”你让果冻别担心,笑说他像个男妈妈。


果冻没有反驳你,只是递给你一杯咖啡,“不舒服就说,训练没有身体重要。”


“谢谢。”你笑了笑,坐到椅子上。


“既然你今天看起来不舒服,那你今天玩邮差吧,辅助一下就好了。”狮子提议道。


你点了点头表示可以,今天的训练也很轻松就结束了,只是很奇怪,平时一直碎碎念的487,今天安静的出奇。


但你没办法细想,只觉得脑袋昏昏沉沉,又困又累,于是你想先在桌子上趴着。


半梦半醒间,你感觉有东西盖在身上,有人拖了凳子坐在旁边,你把头侧枕在手臂,睁开了眼睛。


看见一张熟悉的面孔,你愣住了,呆了足有五秒,随后立刻坐起来,487也吓了一跳,赶紧移开了脸。


身上的外套滑了下来,你拿起来,发现是487平时穿的,便递给了他。


“这个,谢谢。”你故作平常地笑笑。


“没事,我没偷看你,我就是怕你是不是不舒服,你脸色不好,就看看你。”487接过外套,一边说,一边把视线看向别处。


“我没事,昨天没睡多久有点困而已。”


如果是平时,你肯定拍拍胸脯说自己很强,不会生病,但现在你做不到,现在看见他,心就乱。


“要不我帮你请个假吧?你脸色实在不太好,现在脸又开始红了,你是不是发烧了?”487说着,抬手想看看你额头的温度。


你几乎是下意识的整个人往后躲开了他的手:"不要紧。"


487看到你躲开他的手,眼角似乎闪过失落的神情,你看不得他这样的眼神,赶忙移开了目光。


"你没事就好,我先走了。"487说着,站起来,转身离开了训练室。


他走后,你愣了一会儿,继续趴下了。不想吃饭,不想再动。你很懊恼自己刚刚的行为。


再醒的时候,已经下午了,你感觉肚子饿的难受,背上好重,好热。你慢悠悠撑起身,发现身上居然盖了四件外套。


“呀,醒了?”刚起身,就听见狮子的声音。


“你们这是想热死我吗?”我拿起身上的外套。


“唉,我们这还不是怕你生病,不懂得我们的良苦用心。”幻贺摇摇头,装出一副痛心的样子。


“外套放椅子上吧,他们自己会拿。”这时候,果冻从外面走进来。“我看你也没吃饭吧。”


这倒是提醒了你,你现在真的超级饿。


爱丽指了指桌上的几个盒子,“这个是幻贺带的,这个是487带的,这个……唉反正都是给你的。”


抽风皱着眉:“你这个小姑娘,饭也不来吃,大伙回来看见你趴在这,还以为出啥事儿了,结果就是搁这儿睡大觉啊?”


“没办法,我太困了嘛。”你表示不好意思。


“状态不好以后跟我请假,我不吃人。”


“遵命!教练!”


“行了,下午你也别练了,吃完东西回去休息吧。”抽风摆摆手。


“诶?这么好?”你惊讶道。


抽风白了你一眼,“你想继续练也可以。”


“谢谢教练,我马上走!”你收拾了一下,发现椅子上还有一件外套没人拿,你拿起来看了看,也不是487的。


“那个是487的,他好像回宿舍了?”狮子边看着手机边说道。


487的?他中午的不是这一件,怎么还换了一件?


你拿好东西,打开门,刚走到拐角处,就跟一个人撞了个满怀,手上东西多,差点没站稳,好在对方拉住了你。


你抬头,发现是487,他见你站稳了,很快收了手,几秒后才问:“你要回去了吗?是不是还有哪里不舒服?”


“我挺好的,抽风让我回去休息。”你觉得气氛有些尴尬,于是又开口问:“你……一天还换两件外套?”


他似乎没想到你会这样问,摸了摸鼻子。随后表情认真地回道:“我是怕你看到是我的外套会不自在。”


“我,我为什么要不自在?”听到这话,你又乱套了,好不容易维持住的平常心又开始砰砰乱跳。


他盯着你看了好一会儿,然后突然笑了:“开玩笑的啦,我怎么会这么细节?我怎么会怕别人嫌弃我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怎么了?生气了?”487见你低头不说话,弯下腰想看看你的表情。


“你耍我?”你瞪他,“你是不是觉得耍我很好玩?”


你声音都在颤抖,莫名的委屈,明明是个再平常不过的玩笑。你生气的是,他随便一个玩笑都能让你乱了阵脚。


“那天晚上,你记得?”


487明显被你这副模样给吓到了,犹豫了片刻,他才开口:“记得。”


“……为什么?”


487沉默了,只是眼神复杂的看着你,但你突然的眼泪让他慌了手脚,你其实也都没想到自己会哭。


“你别哭……”他慌乱地抬起手想要帮你擦眼泪,你低下头躲开了,这次是真的想躲开。你把手上的外套和他带的东西都塞到了他手里。


“我回去了。”你再也不愿意看他,低着头跑回了宿舍。


tbc.

评论(12)

热度(400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