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487×你】我没想到他会咬人 1

*ooc有 设定你是狼队替补求生,ID十九

*小学生文笔

*纯做梦

*勿上升正主

*双向暗恋,女主不自知

*除487,其他人皆为友情向

*第二人称

*再次提醒,会有ooc,会有ooc,会有ooc

以上

-

晚上的聚餐,没想到会遇到GR。

 

“嘿!皮皮!你们也来这里吃饭?”你看见他们,下意识叫住了他。

 

皮皮回头,看见是你,笑着说:“好巧啊。”

 

“今天你比赛打的好棒,我在备战间看得好激动!”

 

皮皮挠了挠头,似乎有些不好意思。

 

“诶,怎么只夸屠夫不夸夸我们人类呢?今天我的杂技演员不顶吗?”一茶不乐意了。

 

此时mvp卡梦发言了:“mvp是我的病患哦。”

 

没想到他们会因为一句话开始争,你只好说:“你们gr全员今天都超棒!”

 

“十九你这不对吧?怎么没见你夸夸自家队友呢?”坐在旁边的487突然开口了。

 

“对呀对呀,小火鸡你应该夸夸你自家的队友呀!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Gr的捏。”幻贺立马添油加醋。

 

“十九!我今天那波救人帅不帅!”狮子笑着盯着你,似乎在等我说什么。


Gr的众人见状,决定速速离开这里。皮皮临走前跟你招了招手,你也笑着跟摆摆手。

 

“你们也够了吧?怎么都跟小学生一样?”果冻突然发话,一边说一边把你刚倒的一杯酒换成了果汁。

 

“诶,我想喝那个!”你立马抗议。

 

“不许喝,你上次的教训这么快忘了?”果冻语气坚定,不容拒绝。

 

“可是鸡尾酒度数很低啊。”你试图和果冻谈条件。

 

“不可以。”

 

好吧,虽然但是,果冻是为了你好,毕竟上次你只喝了几杯啤酒,那反应谁看了都要吓死。


你是专业干饭人,专注干饭,全程都没注意到487的脸色不太对。


晚上回俱乐部,大家都各自回房了,你也准备上楼洗澡去睡了。经过大厅,看见沙发上坐着一个人。

 

你走近一看,是487,他脸颊微红,头发有些乱了,很安静的靠在沙发上,看起来像是睡着了。

 

“87?很晚了,你在这睡吗,会感冒的,还是回房……”

 

没等你说完,487突然拉住了你的手腕,你猝不及防整个人倒在他身上,此时你才发现他身上的酒味有点重,印象中的小队长不会喝很多酒。

 

“你今天喝了很多酒吗?你不是不爱喝酒吗?”你边说着,边想从他身上离开。距离太近了,你虽然说话强装镇定,但是心跳已经不受控制地快了起来。

 

487却好像故意一样,把头埋进你的颈窝,手也从抓着你的手腕变成了禁锢住你的腰,你没法动弹。

 

你觉得自己的脸已经烧起来了,“你喝多了?我不是狮子啊!放开……”要是换作别人,你早就要挥起拳头打人了。但是这是487,就没下去手。

 

487终于开口,声音低哑,好像带着点委屈,“你今天为什么没夸我?”

 

他的问话让你愣住了,你很快反应过来,他喝醉了。

 

"你醉了。"你推着他,可惜没用,根本推不开他。

 

"你夸别人,为什么不夸我?我也是mvp。”他似乎有点委屈的鼻音,让你的心都软下来了,但是他手上的力道不减。

 

你只好柔下声来,像哄孩子一样说:“你先放开我,我就夸夸你?”

 

你不知道他听没听见,但是他的手好像已经没之前那么用力了,你又开始试图挣脱他的怀抱。

 

“你要走?”他的声音又突然低沉了几分,你不由得愣住了,脖子上突然传来了丝丝痛感。

 

487咬住了你右边脖子,力道不轻不重,但你脑子已经一片空白,感觉一切都太荒唐,酥麻的感觉从脖子传到全身,你的心不受控制地狂跳。

 

那个平时做什么事都认真负责,对外还有点小社恐的小队长487,刚刚咬了你的脖子?

 

“你是狗吗?放开我!”你又羞又恼,就算没夸他,他也不能咬人吧?你声音有点发抖,那边的人突然没了动静。

 

你发现他手卸了力,立马起身,呆呆地站在沙发前。487低着头靠在沙发上没了动静,看起来很乖巧,全然不像刚刚咬了人。

 

此时的你还没消化完刚刚的事,也没法再直视487。

你捂着脖子,好不容易平复了心跳后,上楼敲响了狮子房间的门。

 

狮子看见是你,有些惊讶,问道:“十九?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?对了,你有没有看见487?”

 

你咽了咽口水:“487好像醉了,他现在在客厅沙发上,在那睡会感冒……我先回去了。”

 

“啊,难怪一直没回来,这个487!”狮子皱了皱眉,“你……脖子痛吗?”

 

"呃,没事,昨天落枕了。"你尽量保持平常回了房间,也没注意到狮子好像还想问什么。

 

你回到自己的床上,躺下,却翻来覆去无法入眠。

 

你的脑海里一直浮现出刚刚那一幕,脑子乱了套。为什么487要在意你夸不夸他?最主要的是,他喝醉了居然有咬人的症状。

 

想到这里,你立马起来看了一眼镜子,还好咬的不重,痕迹没那么深。

 

487难道对你有意思?这个猜测一出,你就立马否定了。

 

你就是一个狼队的替补,就算是女生,在他眼里也只是兄弟。他怎么可能对你有意思?他平时只是偶尔一起双排,有时候还会嫌弃你的失误。

 

只是喝醉了就乱咬人吧,也不是在意你没夸他,只是在意自己mvp了却没人夸吧。

 

想到这里,你心里暗自点了点头。但是一闭眼还是刚刚那个画面。这一夜,你彻底失眠了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484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