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487×你】我没想到他会咬人 完

*ooc有 设定你是狼队替补求生,ID十九

*小学生文笔

*纯做梦

*勿上升正主

*双向暗恋,女主不自知

*除487,其他人皆为友情向

*第二人称

*再次提醒,会有ooc,会有ooc,会有ooc

以上

-

回到宿舍,你拿起枕头罩住了自己的脸。你都没想到自己会哭。太丢人了,你更不知道以后要怎么面对他了。


你为什么哭,真的是因为他耍自己吗?其实你很清楚原因。


第二天,当你顶着有点红红的眼睛去训练的时候,众人都有点吓到了,你只能解释说是看电视剧太过感动所致,果然又收到了果冻的多大了还会因为电视剧哭的评价。


这一天,你都有意躲着487。训练室里,坐的离他远远的,但偏偏今天中午排位最后一把是约瑟夫,一局硬是打了十多分钟,导致你到饭桌前的时候,只剩一个位子了。


不知道老天是不是故意的,那个位子就在487旁边。


你心想要不直接逃掉吧,这时候爱丽又发话了。


“怎么不坐下?今天又不想吃饭了吗?”


“没有没有。”你只能硬着头皮坐到487旁边。


你坐下来的时候,感觉487侧头看了自己,你还不想面对他,随便吃了几口就走了。


今天晚上要直播,好巧不巧,你和双排队友又撞到487和果冻。


你今天手感不太好,一直玩邮差心理这些,辅助一下队友就好了,地图是里奥的回忆,你锁定心理,今天晚上就想混混分。487玩得是病患,病患在这张图格外强。


果冻突然拖了凳子坐到你旁边:“你声音太小了听不见,诶,487你也过来。”


你在心里抗议,只能听着487搬着凳子到你左边。


你开局刷了大房,比较安全就直接修了。这局487遇鬼,对面是雕刻家。


“大房有人吗,没人我去了?”487问。


你心想病患在大房不是乱溜:“你来吧,我机子刚摸。”你从离小木屋近的门出来,刚好看见487的病患在往这来。


487使用奔赴直接转进了大房,接完人你就想走,结果发现好像不太对。


“等等,她想追我?”你看心跳频率不对,还差点被雕像夹到。


“大房的病患和心理,选谁很明确了。”果冻像是早有预料。


你本来想追就追吧,大房谁都不好追,但是突然换追让你有点措手不及,身位不太够。


“我在板子这,你过来吧。”


你转了个视角,看见病患在大房侧面那块板,奔赴奔过去,直接绕走,成功躲掉一刀。487还帮忙砸了一板。


然后雕刻家就上头了,死追着不放。


“都这样了还追啊?”看着密码机只剩一台,绕了好几圈了。“唉倒了倒了。”雕刻家雕像堵路,你想最后吃个擦刀。


“我能挡我能挡。”突然就听见487的声音。


刚说完,就看见不知道哪里突然冒出来的病患挡在你后面,雕刻家的刀直接打到了他,一个擦刀时间你又可以拉开身位。


“你从哪冒出来的?”因为太出乎意料,你没忍住抬头望向他。


“一直在。”487低着头,好像在说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。


“可以啊,五台了。”果冻这时候开口了。


最后机子都压好了,你才刚上挂,无疑是赢的。这局结束,刚好九点,你松了口气,终于结束了。你只想快点逃离训练室,匆匆下播了,收拾完东西,就立马逃出了训练室。


你打开微信,发现闺蜜给自己发了消息。


小五:十九!看了你今天的直播,超话都在磕cp。


你:啊?


小五发了一个帖给你,大概内容是你和487心患的配合很默契很好磕。


你不知道回什么,认为这只是为了赢的正常配合。


小五:我今天复盘的时候看了回放,病患那把,他是用钩子飞到你身后挡的刀,说实话,有点帅哦。


小五:你们俩关系不是挺好的吗,有没有可能……


你:不!可!能!你别瞎想了,我最近跟他可尴尬了。


你把聚餐完那天晚上的事情告诉了她,她表示很震惊。


小五:我觉得他就是对你有意思啊,不然干嘛那样。


你没说话,但心里面是否定这个猜测的。因为如果是真的为什么要装不记得。


小五:那你对他呢?


看到这个问题,你沉默了。从昨天回到宿舍以后,你就明白自己的感情了,但你就是说不出口。小五见你没回应,也不想追问,她最后以安慰为由给你点了吃的,让你等会儿自己去拿。


晚上八点多,外面天已经黑了。你下楼拿东西,顺便去了附近便利店,宿舍里垃圾袋不够了,外面虽然有路灯,但是还是让你有点慌。


从拐角开始,你总感觉有人在跟着,后面有脚步声。你有点害怕,握紧了手上的手机,就快到俱乐部大门口了,但是脚步声好像越来越近了。


“十九,这么巧?”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,随后就有人拉住了你的手腕,把你带到他身前。


一抬头,就对上了表情有点凝重的487。看见是他,刚刚的紧张感都消失了。


他好像在生气,眉头微皱,拉着你往俱乐部大门走,还回头瞪了一眼,你才发现有个黑影匆匆地跑了。


进了俱乐部的大门,你松了口气,想着要跟487道谢才行。


“谢……”你刚想开口,就被打断了。


“你大晚上的,一个女孩子跑出去干嘛?你知不知道很危险?你晚上出门也不说一声的吗?刚刚后面那个人跟着你,我不来的话你知道自己会怎么样嘛?我早就说过晚上不要出来,有人跟着你你不知道找人吗?”


你被骂懵了,第一次见到487这么凶,原本想道谢的话憋了回去。


“我出来拿东西,”你盯着他,“我出来干嘛关你什么事?我事事都要跟你报备吗?”


“我们不过是同一个战队的队友,因为游戏而维系起来的朋友,对你很重要吗?”


因为情绪激动,你的眼眶都在发热。


“你凭什么管我?凭你是战队小队长?”你想把手从他手里抽出来,“今天晚上很谢谢你,请放开我,我要回去了。”


你甩开了他的手,转身就走。


“你又要走?”


487拉着你的衣角,全然没有刚刚训人的气势,眼神带着点恳求。向来吃软不吃硬的你一时没忍心,停了下来。


沉默了一会儿,他才开口。


“你不只是队友,你对我而言很特别,我看见你夸别人我会不开心,看见你和别人聊天的样子会嫉妒。我知道这样很糟糕,但我控制不了。”


前几分钟还在教训你的487,现在低着头,活像个做错事的小孩子。


“我只是担心你,不是要凶你。”


487突然的态度转变令你有点不知所措,之前还凶得跟要吃人一样,现在就像个乖巧的小狗。


“你讨厌我了吗?”


“我讨厌你。”


他听到你的话,放开了拉着你衣角的手。


“讨厌你好像无时无刻都在照顾我,讨厌你关心我,”你顿了一下,低下头,“讨厌你……只要看见你,我就没法保持平常心。”


说完以后,你又开始后悔。


他好像轻轻地笑了一下,“你……这是在跟我表白吗?”


这句话一出,你脸都烫了:“什么表白?我说的是我讨厌你!我……”你还想说点什么,突然周身就被487的气息包围了,你的脑袋一瞬间停止了运转。


“可是我喜欢你。”


你挣脱不开,只能任由他抱着。


“谁信你。”


“我不会骗你这种事。”


“那天晚上以后为什么假装不记得,一句话也不解释?”你沉声问。


“因为我不知道怎么面对你,”他顿了一下,抱着你的手紧了紧,似是怕你逃走,“我想过无数个和你坦白心意的情景,但都不会是那天那样糟糕的我……我以后不会再那样了。”


“你能原谅我吗?”他的气息就在你的耳边。


“我原谅你了,”你空出一只手,轻轻推了推他,“你先放开。”


487很听话的放开了,脱离了他的怀抱,你才勉强能平复心跳,你看见他表情还是有些沉闷,大概是误会了。你憋了半天,低着头不敢看他,“只是我心跳得太快,再抱着就要被你发现了。”


487微微愣住了,他只觉得面前的你太过可爱。


“对不起。”


他突然道歉,你疑惑地抬头看他,他也在看着自己,突然你的视线一片黑,他的手覆上了你的眼睛。


“我又要越界了。”


你还没思考清这句话的意思,黑暗中,左脸上就传来温热的感觉,只是停留了短短几秒钟,就离开了。


你的脑子一时没法反应。没过多久,他的手就放下了。你呆呆地看着他,他刚刚是亲了自己一下?


487似乎比你还紧张,一会儿挠头一会儿又摸耳朵,好像刚刚主动亲你的不是他一样。憋了半天,最后他终于开口:“回俱乐部吧。”


487一路上背对着你,大概是因为紧张,你感觉他越走越快。犹豫了半天,你伸出了手,抓住了487的左手……的袖子。


487突然整个人僵住了。你没看他,慢慢开口:“你走太快了。”


“哦哦,好,我,我走慢点。”他任由你拉着袖子,放慢了脚步,你们并排走着。走了一会儿,你总觉得有点变扭,最后你慢慢握住了487的手。


487猛的一滞,你感觉到他的目光,只是专注的盯着地板,假装镇定地说:“你刚刚也越界了,那我也可以越界牵你手吧?”


他看着你慢慢握紧了你的手,没有继续向前走,而是停下来看着你,你被盯得有点不自在:“怎么了?”


487似乎是想了很久,终于开口,“你说的不对。”


”我哪儿不对?”你有些摸不着头脑。


他顿住了,另一只手不自然的摸了摸后颈,重新看向你:“你刚刚那不算越界。”


你还没开口,他很快又补了一句。


”女朋友牵男朋友的手,怎么能算越界呢?”




评论(16)

热度(720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